[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一女子清晨出门遭奇怪男子袭击 被划了7刀

2015-02-28 08:05:36 涂传之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黄谨)前日清晨4时,在南安官桥工作的邓女士出门时,被一奇怪男子持刀划伤,身中7刀,所幸伤势并不重。

邓女士今年43岁,重庆人,已在官桥工作了10年。事发时,她从租住的院子里走出,正要锁院门时,一名陌生高个年轻男子,突然从角落窜出,朝她扑来。“他打了我好几下,我下意识用手去挡,等到手上流了血,才知道他手上拿了把20多厘米长的刀。”邓女士在医院里回忆道,事发时天未亮,她没看清男子的五官,“他一言不发,头顶系了条毛巾,打扮很奇怪”。邓女士连声呼救,院内房中的丈夫听闻大声回应,男子才快步逃走。

经检查,邓女士的双臂、臀部、腿部被划了7刀,所幸她穿着棉衣,缓解了刀劲,伤口不大,伤势不重。目前,官桥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