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归心似箭 八旬老人泉州汽车站买票回重庆迷路

2015-03-05 15:10:23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归心似箭 八旬老人车站迷路

找到父亲时谢女士着急得快哭了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通讯员 蔡玲艳 文/图)来泉找女儿过年,可呆了十多天,83岁的重庆籍老人谢先生却呆不住了,分外想家。

昨日下午4时许,海滨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金山小区一带时,发现了踟蹰不前的谢先生。民警听不懂老人口音浓厚的重庆方言,又找来一名重庆人帮忙沟通,还是不太听得懂老人说什么。最后,在老人口袋中找到一张汽车票、一张医保卡。查询医保卡的信息,才联系上老人的女儿谢女士。

而此时,谢女士已经找了父亲半天,着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谢女士说,今年春节,将父亲接来泉州过年,可他却住不习惯,一心想要回家,谢女士原本打算让父亲多呆几天,也已经买了下周的飞机票,但父亲昨天中午却趁她不注意,自己到泉州汽车站买票回家,却因不熟悉而迷了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