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央视《乡土》摄制组走进安溪 拍摄清水岩专题

2015-03-10 10:25: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央视《乡土》走进安溪 拍摄清水岩专题

早报讯 (记者 林书修 罗剑生)日前,中央电视台7套《乡土》栏目摄制组走进安溪清水岩,正式开机拍摄“美丽中国清水佑民”专题片。

在5天拍摄过程中,摄制组深入清水岩、蓬莱镇的顶庵堂、中庵堂、下庵堂、佛头厝等地。该专题片将重点从民俗、祈福、国泰民安的巡境场面来反映当地风土人情,同时会入一些乡村特色。

据了解,央视7套《乡土》栏目是以反映各地风土人情,挖掘民间文化,展示乡土特色的生活类电视栏目。此次到安溪县拍摄的“美丽中国清水佑民”专题片时长30分钟,节目预计在3月中下旬播出,届时,将以生动的画面和朴实的语言,向全国观众展示清水祖师文化的内涵和外延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清水祖师文化,了解本土民俗风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