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白日恍如入夏 明天最高气温达29℃

2015-03-18 11:18:2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昨日的泉州天气不错,在春天能嗅到夏天的味道。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前天夜里到昨天早晨泉州天气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白天起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25℃以上!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天气仍维持晴到多云的好天气,而且一天比一天热,预计明天泉州市区最高气温将达29℃!

气温还将进一步上升,可趁着好天气,翻晒棉被和冬衣;不过夜晨仍可能会出现轻雾或雾,出行请注意安全。

另悉,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纪念主题是“气候知识服务气候行动”。泉州市气象局拟于3月22日上午9:00到11:30组织气象科普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气象科普展览、气象影视参观、天气预报讲座、科普动画片放映等。泉州市气象局地址为:市区津淮街东段附中路3号(北师大附中对面),欢迎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8日,多云,18℃到28℃,偏南风3到4级;

19日,多云,17℃到29℃,微风;

20日,多云,16℃到24℃,微风;

21日,多云转阴,15℃到24℃,东北风3到4级;

22日,阴转多云,15℃到21℃,东北风4到5级;

23日,多云转阵雨,14℃到17℃,东北风4到5级;

24日,小雨,12℃到15℃,东北风4到5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