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东石一辆机板车追尾牵引车 致1死20多人伤

2015-03-23 08:23:1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机板车(右)车头被撞变形,当时车上载有30多名保洁人员。

本报讯 (记者黄枫 文/图)昨天上午7点多,晋江东石镇张清公路洪塘路段,一辆机板车与停靠在一旁的牵引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20多人受伤,其中2名重伤者被送往安海医院抢救。

据晋江市相关部门发布的通稿称,事故发生后,晋江市分管领导及东石镇、晋江市安监局、公安局、卫生局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协调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抢救伤员,安抚受伤群众家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查清事故原因。

截至昨晚发稿前,记者从安海医院了解到,两名重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目击者

一声巨响车头撞烂了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碎玻璃碴,还有鞋子和帽子,机板车已被拖走。事故发生点是一家汽车修理厂门口,该厂的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7点左右,他忽然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巨响,跑出门一看,一辆机板车的车头与牵引车的车尾发生了猛烈碰撞,机板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内的3人被困住了。

牵引车的司机报警后,晋江市消防安海中队的官兵们赶到现场将机板车的车头切割开,才将里面的伤者救出来。在机板车后厢的多名保洁人员受伤,不少人出现骨折,部分伤者已昏厥。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员送往附近的医院。

伤者

一阵震荡昏了过去

昨日下午,记者在安海医院见到了几名伤者,他们大都骨折或者受内伤。今年60岁的李阿伯就是其中之一,他告诉记者,他是河南驻马店人,此次机板车上的保洁人员,大多是他的老乡,还有一些重庆、四川籍的,共有31人左右。李阿伯回忆,他们一群人坐在机板车后厢,感觉前面撞到了东西,冲击力很大,后厢内的人全部东倒西歪,他也昏了过去。

李阿伯说,他们是泉州市鸿润保洁公司晋江分公司的临时工,此次是到东石镇梅峰村清理卫生,已是第五天。他们都住在池店御辇村,早上6点左右,他们从池店御辇村出发,路上还接了不少人。

机板车司机舒某右小腿骨折,双小腿都有裂伤。据其介绍,该辆机板车是他的,以前都是用来载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他说,原本那辆牵引车就在他的不远处,上了一个坡之后,那辆牵引车停在路旁,他的车一下子就撞过去了,也没来得及踩刹车。相关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