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一大巴车与挂车相撞 4名人员受轻伤

2015-03-23 08:42:11 陈邵珣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当地居民称,事发的南安水头大盈段经常出事故(画圈处为事故大巴车)

东南网3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田米 文/图)昨日早上7时50分许,国道324泉州南安水头大盈段,发生了一起客车与挂车相撞事故。4名人员受伤,伤势均较轻微。车祸发生于国道324与北环路的三岔路口,这辆长途客车挂广东牌照,停靠在往官桥方向的车道上,车体左侧的中前部受损严重,不仅车窗玻璃全部碎裂,车底存放行李的位置还被撞凹了个大窟窿,车内尽是玻璃碴子。

距离七八米远的对面车道上,一辆箱式挂车逆向停放着,车头部分凹陷严重。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大巴车属于直行状态,挂车则是从北环路右拐出来,两车就在路口处发生了碰撞。海都记者未在该路口发现红绿灯,过往的大型车辆非常多,且车速都较快,加上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交通状况复杂。附近多名居民称,该路口发生车祸,是常有的事。

事发后,挂车的驾驶员及客车上3名乘客因受伤,被送往海都医院,4人伤势都比较轻微。乘客刘先生从佛山到官桥,事发时,他已经从上铺下来,拿了行李准备下车,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就摔倒在车上,左边的玻璃都碎了。客车驾驶员说,还好当时车上的乘客只有10名左右,且大多都在右侧的座位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