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一鳄鱼溜进菜地 吓坏耕田老农夫(图)

2015-03-30 08:43:49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鳄鱼被带回派出所

东南网3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李丽明 文/图)正在田里耕种,田埂里突然蹿出一条鳄鱼,这种场面似乎只会出现在电影中。但就在昨天下午,这一幕在南安水头镇体育馆旁的田地里真实上演。

昨天下午3点05分,南安水头派出所接到镇区体育馆一家餐馆人员报警。在餐馆附近的草丛中,他们发现一条一米多长的鱼,疑似鳄鱼,不知道怎么处理。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

民警到了现场,一看这果然是一条鳄鱼,长达1.8米长、30多斤重。此时,这条庞然大物嘴巴已被电线团团缠住,别说要逞凶,哪怕是要张嘴都很难。

据了解,鳄鱼最早是在草丛里被发现的,事发时有一名老人正要耕种,刚好看到这个大家伙,被吓得不轻。得知消息后,餐馆的老板和服务员赶到现场,合力用电线,将鳄鱼嘴缠上,防止它伤人。民警推断,应该是附近村民养殖的鳄鱼,或者是宠物,但四周询问了一圈,却发现并没有相关的信息。民警只好把鳄鱼带回派出所,妥善豢养起来,待进一步处理。

目前,水头派出所已联络南安林业局和森林公安局。鳄鱼现还在等候失主,如果逾期未领,鳄鱼将被移送森林公安接受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