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吃货设计泉州本土桌游 边吃好料边推广特色小吃

2015-03-31 10:13: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呷好料”:吃货设计泉州本土桌游

边吃好料 边推广泉州特色小吃

□早报记者 李心雨 潘登/文 戴涵琪/图

近日,泉州动漫行业推出的偶遇文化展在泉州领SHOW天地拉开帷幕。活动中,本土原创展区尤其惹人关注。“85后”文艺青年陈申晟展示了他以泉州小吃为题材的原创桌游“呷好料”令观众惊艳。据介绍,该桌游的机制设计亦由泉籍桌游设计师完成,玩法完全原创,将是首款从主题到机制完全由“泉州制造”的桌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泉州本土桌游在端午节前后将在泉州各大书店进行推广。

设计本土桌游

已出《泉城大富翁》

今年28岁的陈申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自小喜欢用画笔描绘心中的故土;2005年他只身前往马来西亚求学,2008年回国后闯荡北上广等大城市。2009年回泉州,拿起画笔,从事美术、设计方面的工作,还成立了一个工作室。

经过一段时间的构思与创作,以及随后的测试和修改,第一款本土桌游《泉城大富翁》诞生了。然而不满足现状的他又和一群爱好美食的朋友设计了一款叫“呷好料”的桌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