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将成立旅游商家联盟 将向游客提供手机客户端

2015-04-02 15:08:10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昨日下午,鲤城区召开旅游业商家联盟发展座谈会,就智慧旅游、特色示范、优惠推广等资源整合,听取数十家旅游企业、商家的意见和建议。

鲤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商户代表郑达珍认为,文化游对散客的吸引力会更大一些,他们更希望能深入体验,但是苦于找不到小店、民宿,希望政府能够加大对这部分散客的服务。不少旅行社负责人还建议通过门票优惠等措施,增强本地旅行社的竞争力;改善现有出行条件的同时,增加旅游专用停车位,让位于闹市区的泉州特色产品店,吸引游客消费。

会上,鲤城区文体新局表示,将成立鲤城区旅游业商家联盟。鲤城区副区长洪奕蓉也介绍,联盟成立后,鲤城将向游客提供手机客户端、信息等服务;选取和扶持一批具有闽南特色的商户,突出品牌效应;将各种旅游产品优惠,通过网络、手机等推送,重点将西街、新门街、城南片区等打造成一个整体旅游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