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县妇联免费培训家政服务 今年将培训10期
2015-04-03 07:49:03 康庆平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永春县妇联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到该县蓬壶镇仙岭村家庭服务培训基地开展家政服务集中培训。

连日来,永春县妇联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到该县蓬壶镇仙岭村家庭服务培训基地开展家政服务集中培训。图为3月31日学员们在现场进行紧急施救训练。

东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康庆平 本网记者 谢玉妹)今年来,永春县妇联为进一步培养农村妇女各项技能,提高其就业机会,更好地服务“清新桃源 宜居永春”建设,特地在该县家庭服务培训基地组织广大农村妇女,在家政技能、环境美化等相关家政服务的技能、技巧进行全免费培训。

据了解,今年计划的集中培训共有10期,每期培训一星期,此次培训已是今年的第二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