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洛江一企业引进数控机器人 参与生产注入新活力

2015-04-04 10:39: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一企业引进 数控机器人参与生产

早报讯 (记者 李波玲 通讯员 黄玉娇 文/图)随着“数控一代”工程建设的推进,洛江区某数控企业近期通过引进冲压机器人和焊接机器人,为生产注入新活力。

生产车间里,3台冲压机器人依次对离合器分离轴承座进行拉伸,使他们变成符合图纸要求的形状与尺寸,再进入下一个生产环节;另外9台冲压机器人也在进行着变速箱和底盘零部件生产的操作。

“采用冲压机器人操作,整体人均生产力大大提升,并有效提高冲压产品的精度,更大程度保障工人的生产安全。”该公司张副总经理称,除了冲压机器人外,公司还引进了两台焊接机器人代替人工操作,使员工远离弧光、烟尘的伤害,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2014年以来,洛江立足区位优势,大力推进“数控一代”工程,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数控一代”工程的建设,成立数控专项服务小组,今年还对8家机械企业申报项目给予初审,并上报2015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