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父亲肝癌过世妈妈肝癌卧床半年 谁来圆晋江小姐弟“读书梦”

2015-04-14 10:15: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爷爷跌倒身亡 父亲肝癌过世 妈妈肝癌卧床半年

祸不单行 谁来圆小姐弟“读书梦”

在简陋的家里,曾培凤左手高举,帮妈妈输液。

□早报记者 刘波 麦彬彬 实习生 谢帝瑶 文/图

15岁的少女曾培凤踮着脚尖,将母亲的盐水瓶挂在简易木梯上,然后坐在床尾,一边陪着母亲,一边拿起书本复习,还有两个月,她就要参加中考了。简陋的客厅,12岁的弟弟曾培进点了一炷香,在父亲遗体前深深鞠躬,然后蹲在一旁啜泣。

曾培凤家在晋江内坑镇亭顶村后库自然村,不到半年,五口之家连遭变故,去年年底,爷爷跌倒摔死;前天清晨,父亲肝癌晚期医治无效死亡;妈妈则被查出肝癌早期,仍在治疗中。

面对风雨飘摇的家庭,曾家姐弟茫然无措,“我要妈妈好起来,我和弟弟都还要读书!”曾培凤流着泪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