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站前大道两侧推六宗地块 273亩年内将招拍挂

2015-04-15 14:30:42 吴月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商住用地位置示意图 炎平/制图

东南网4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吴月芳)泉州站前大道鲤城段已通车约两个月,即将迎来大规模开发建设。昨天,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了解到,站前大道鲤城段两侧率先推出五个项目六宗地块,计划今年内完成土地征用,年底前推出招拍挂。

站前大道鲤城段两侧片区的开发建设,将是鲤城策划生成的最大项目,将成为带动全区发展的新引擎。

这些地块涉及鲤城浮桥街道的田中社区、岐山社区、坂头社区、延陵社区,以及常泰街道的华星社区和下店社区,金龙街道的金柄社区和曾林社区。扣除匝道和绿地后,这些地块总面积约318亩,其中,商住用地为273亩,另外的两个共约45亩的地块,将分别成为鸿星尔克集团的仓储物流和员工宿舍用地。商住用地将建成集商贸、文化休闲娱乐和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根据站前大道综合片区的实际情况,鲤城区计划采取“总体控制,并联推进,分块开发”的办法推进片区开发。目前,已各自成立了项目组,将任务分解到各个街道办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