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将举办万姓先祖祭拜大典暨孝道传承公益论坛

2015-04-16 19:21:43 康伟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祥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 通讯员 康伟强)“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今日上午,弘德书院院长史立明通过新闻发布会透露消息,2015年首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共建文明幸福家园”万姓先祖祭拜大典暨孝道传承公益论坛将于4月26日在泉州举行。

 

    “祭祀祖先、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承延命脉的优秀传统。一个不重视祭祀祖先和追思父母的家族以至民族,就如同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其生命力可知矣。”作为活动发起者,史立明道出了在泉州举办万姓先祖祭拜大典暨孝道传承公益论坛的心声。

 

    万姓先祖祭拜大典暨孝道传承公益论坛将于4月26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30分在泉州延年山庄举行,该活动由弘德书院泉州分院主办,港丰集团、泉州延年山庄、、福建省大孝公益基金、福建省孝文化公益协会等单位承办。届时,将邀请1000名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参加。

 

    “在中国至少有一亿家庭,家家有本《孝经》,家家学习《孝经》,家家分享《孝经》,家家践行孝道。到那时,家家不再有难念的经,世界将更加和谐!”作为中华孝文化传播者、孝道论坛发起人、大孝公益基金发起人、福建省孝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史立明的心中一直有着这么一个宏愿。

 

    活动咨询及索票电话:15359289070,林老师;13860120133,张老师;15859743110,康老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