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6月将在南安举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

2015-04-16 19:24:49 易君昌 李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祥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易君昌 李静 )今日下午,2015泉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泉州举行,会议透露,这场汽车视觉盛宴将于今年6月12-15日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5泉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有限公司、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泉州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协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南安市人民政府支持,泉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有限公司总裁纪学成表示,中汽国际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服务集成提供商和目前国内最大的展览国企,始终秉承“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宗旨,坚持为推动中国汽车会展业乃至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有限公司总裁纪学成出席新闻发布会

 

   “此次来到泉州,希望与泉州市委市政府、南安市委市政府以及泉州汽车业界同仁一起,共同促进泉州汽车行业发展。期待在发展泉州汽车会展业的同时,在泉州南安国际会展中心打造一个具有泉州特色的国内知名的区域车展,带动泉州汽车市场的繁荣,成为中国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一环,也为泉州会展经济和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纪学成表示,希望通过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国际和地区间汽车产业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新闻发布会前,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春金、副市长黄景阳在南安市政府会见了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总裁纪学成,双方就央企与南安市的合作及南安车展举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有限公司投资与战略部总经理贾怀江,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华南区展览总经理、2015泉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组委会秘书长孙奇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一起接受了媒体现场提问和媒体专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