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踏2015年夏季主推篮球新品“冠军荣耀”战靴亮相鞋博会

2015-04-19 16:09:46 田郴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祥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踏2015年夏季主推篮球新品“冠军荣耀”战靴亮相鞋博会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田郴桥)昨日,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在晋江美旗城隆重开幕。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安踏本届鞋博会以“迈向荣耀”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其独有的NBA篮球资源,推出了2015年夏季主推篮球新品——“冠军荣耀”战靴,同时还正式发布了篮球鞋五驱掌控科技,为今年的鞋博会带来了一股篮球旋风。

 

    “NBA是安踏独有的篮球资源。未来几年,安踏将进一步把NBA的资源和权益落实到产品装备上,并通过加内特、隆多、汤普森、帕森斯、斯科拉等五位NBA代言球星,全面推广安踏实力无价的篮球战略,让国内广大消费者都能买得起外观优美、质量优良、价格优惠的篮球产品,共同享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安踏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朱敏捷先生告诉记者。

 

    科技铸就荣耀,安踏NBA篮球装备闪耀鞋博会

 

    随着音乐的激昂响起,中共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安踏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赖世贤先生,在现场所有领导嘉宾、篮球粉丝和媒体记者们的见证下,同时掀开安踏“冠军荣耀”战靴的神秘面纱,这标志着第17届鞋博会安踏品牌馆正式开馆。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右)、安踏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赖世贤共同为安踏“冠军荣耀”战靴揭幕

  

    记者看见,今年安踏馆以“迈向荣耀”的主题,全面展示了安踏的NBA篮球资源和明星篮球装备,特别是加内特、隆多、汤普森、斯科拉、帕森斯等安踏NBA代言人的专属战靴,受到现场众多观众的广泛关注。安踏今夏最新篮球新品——“冠军荣耀”战靴的亮相,更是惊艳全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