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男子借钱给朋友买毒品 蹭吸两口作利息

2015-04-21 16:51:09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周国楷 吴维鹏)朋友毒瘾难耐,找来晋务工人员郑某借钱购买海洛因,爱贪小便宜的郑某竟要求蹭食毒品作为利息。4月21日上午9时,晋江市公安局安平派出所在安海镇桐林村将涉毒男子郑某抓获。

据郑某交代,4月20日晚,他与朋友方某外出闲逛。“小灿”毒瘾发作又身无分文,便以忘带钱为由向郑某借200元用于购买毒品。半小时后,方某带着购买的毒品回到宿舍吸食,在一旁的郑某看着方某销魂的状态,便忍不住凑了上去。“给我吸两口作为借钱给你的利息。”郑某提出要求,并上前一同吸食起来。

4月21日,晋江市公安局安海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将涉嫌吸毒的郑某抓获。尿检结果呈阳性,郑某对自己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目前郑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予以社区戒毒3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