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嚣张哥俩出狱不久重操旧业 1个半小时飞车抢夺5女子

2015-04-24 07:59: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人出狱不久重操旧业 丰泽警方案发15小时后破案

嫌疑人周某海兄弟骑摩托车作案时的监控视频截图

4月20日22时05分,一女子报警:她在泉州市区北峰工业区被两名男子飞车抢夺;

22时25分,一女子报警称在丰泽街美食街路口被飞抢;

23时03分,一女子报警称在泉秀街沉洲路路口被飞抢;

23时10分,一女子报警,在津淮街钻石大酒店附近被飞车抢夺;

23时41分,一女子报警,她在圣墓一超市门口被两男子飞车抢夺……

仅一个半小时,连续5名女子遭遇相同的飞车夺走。案发时间紧凑、嫌疑人作案手法相似,情节恶劣,引起市、区两级警方高度重视。

昨日上午,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向媒体通报,专案组民警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配合下经过彻夜调查,在案发后15个小时,即4月21日中午,在南安丰州桥头将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海、周某清兄弟俩抓获,当场缴获被抢手机5部、现金数百元。成功破获市区连续发生的飞车抢夺案件8起。

□早报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陈乘顺 郭锦火 黄颖鹏 文/图

连续5起飞抢案 为一伙人所为

昨日上午,丰泽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20日晚上,丰泽刑侦大队连续接到4名女子报警称被两名男子飞车抢夺,她们随身携带的包被抢走。后经过调查,在这个时间段内,鲤城辖区也发生一起类似飞抢案。

两名男子,身穿雨衣,骑一辆黑色太子无牌摩托车,专抢独行女子的包,一个半小时左右,中心市区连发5起飞车抢夺案件,社会影响恶劣。

为防止犯罪嫌疑人再次实施犯罪,丰泽公安分局迅速调集刑侦大队和路面警力,连夜在各重要路段通过武装、便衣巡逻、蹲点守候等方式,防止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危及更多市民。同时力争通过布控,抓现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