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一高三男生持剪刀捅伤女生 男生逃离后自杀

2015-04-26 00:30:46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现场,警方已拉起警戒线。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25日上午11点多,惠安一中一名高三年文科17班男生在考试结束后,拿剪刀捅伤一名文科班16班女生后自杀身亡。受伤女生被送到惠安县医院抢救。

在惠安县医院手术室外,家属在外面焦急等待,学校方面也赶到医院。院方从市区调来专家加强抢救。女生伤情严重,气管被捅破,后脑受伤。据悉,该女生姓陈,是学校的“实验班”学生,成绩很优秀,省质检考了560多分,平时自我要求高,原定目标考中国政法大学,而与该男生则是初中同班同学。女方家属透露,男生与女生平时并无交集,事件起因可能与高考学习压力过大有关。

据女生舅舅介绍,事发时候女生到停车场牵车要回家,男生从后面攻击她后脑勺,后用剪刀捅脖子,有学生发现后拨打120并通知年段长,11点18分监控拍到男生跑出学校。

据了解,该男生姓张,19岁。学校将女生捅伤后跑出学校,来到隔壁的东盛小区,在一栋楼的一楼上二楼转台上自杀身亡。事发楼下已经拉起警戒线。附近居民称,上午11点多,一住户要上楼时,看到张某倒在地上浑身是血,手上还有利器,吓得跑出来叫人,附近居民立即报警。120赶到现场时,张某已经身亡。张某父亲得知消息赶到现场后,情绪一度失控,瘫倒在地痛哭不已。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