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 暂未发现泉州游客滞留当地

2015-04-27 08:03:07 谢洛静 林淑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谢洛静 林淑芳 通讯员 叶华丽)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旅游局获悉,尼泊尔地震发生后,泉州市旅游局便紧急联系了泉州各大旅行社,统计旅游数据,目前未发现有团队游客滞留尼泊尔。

泉州市旅游局行业管理科林科长表示,市旅游局仍在密切联系各大旅行社,统计是否有经由旅行社中途去往尼泊尔的游客。“目前也暂未发现这部分人群。”

记者走访泉州市区多个旅行社发现,目前各大旅行社针对尼泊尔地震事件,均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将近两个月的团期进行了暂停发团处理。

福建天马国际旅行社泉州分公司的副总经理王鸿源表示,赴尼泊尔游在泉州市场一直未见火热,每年赴尼泊尔游的人数也仅在200人之内,“在尼泊尔发生地震之前我们的团队刚好全部都回国了”。“对已报名尚未出发的客人,国旅总社将在尊重客人意愿基础上安排改期或全额退款。”泉州国旅的张巍钦表示,目前他们在西藏的旅游团队也未受到此次地震的影响。

另外,记者从泉州海关获悉,目前晋江机场暂未开通尼泊尔航班,因此也未有从晋江出发的泉州自由行游客滞留尼泊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