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4岁女孩恋上40岁“大叔” 两人私奔至晋江急坏家长

2015-04-28 16:15:13 陈维维 苏燕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维维 苏燕茹)四川籍女子小蒋(14周岁)喜欢上邻居单身“大叔”董某(贵州人,40岁),老少恋遭到家里的极力反对后,两人毅然选择私奔来晋江,小女孩父母找不到人,急得报警求助。

4月27日下午4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永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女儿被人拐到晋江市永和镇区,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报后,民警立即走访调查,对辖区各个租房进行详细摸排,后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于当晚10时许,在永和镇茂亭村一租房内找到该小女孩。“当时我们看到地上放着两个打包好的行李袋,一问才知道,他们正准备去上海。”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据了解,几年前,小蒋随父母从四川老家到福清打工生活,因为不爱读书,初中便辍学在家。去年年底,小蒋认识了同住一栋租房的董某,董某不仅对小蒋嘘寒问暖,还经常会买些小零食、小礼物送给她,这让从小缺少父母关爱的小蒋顿时觉得找到依靠,认准眼前的这个“知心哥哥”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今年2月份,两人正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为了方便与女友保持交流和联系,董某买了一个手机送给小蒋。很快,两人的恋爱关系就被小蒋的父亲识破了,老蒋警告两个不许再有来往。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依靠却要被迫分开,情窦初开的小蒋伤心不已。

为了能在一起,在小蒋的同意下,4月18日董某带着她偷偷离开福清来到晋江永和镇投靠朋友。偶然一次,董某发现小蒋用手机微信在跟家里联系,怕再次被棒打鸳鸯,董某便准备带其换地方前往上海。

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民警带着两人来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小蒋已满14周岁,又是自愿跟董某出走,董某并未限制其人身自由,也没有强迫其做任何事,所以不认定为“被拐”。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小蒋和董某很快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一把年纪娶不到老婆,难得有这份‘真爱’,我真的很珍惜。”董某表示,是自己一时冲动给他人家庭造成伤害,当场向民警允诺愿意带着小蒋马上回福清向其父母道歉。

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小蒋的父母,劝导其平常要多关心照顾自己的女儿,小孩子对外界社会认识不全面,很容易被诱惑而误入歧途。

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二条规定:拐骗不满十四周岁的未成年人,脱离家庭或者监护人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