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五一假期天气预报:雨水渐多 午后或现雷雨

2015-05-02 10:02:28 彭思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五一假期天气预报:雨水渐多 午后或现雷雨

东南网5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假期第一天,雨水赶到泉州凑热闹。也许是碰上了五一劳动节,连雨水也有了劳动最光荣的觉悟,变“勤劳”起来。

昨天上午10时许,泉州市区洋洋洒洒下了一场短暂的雨,温润细密,典型的春雨样儿。昨天不仅是市区,泉州大部分地区都有小雨,打湿了五月。昨天泉州阴有阵雨,受弱冷空气影响,白天气温有所下降。不知道有没有打乱您出行的脚步?好在只是阵雨,午后天气转为阴到多云。

接下来的两天假期,你打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是在家享受自己的世界?不管哪种选择,你都得多关注关注天气,根据天气情况调整好出行计划。

至于温度方面,变化则不大。今明两天,气温稳步上升。今天,泉州仍以阴转阵雨的天气为主;明天起,降水强度增加,全市有小到中雨,山区部分地区午后还可能出现热雷雨,需注意防御雷电灾害。出行请携带雨具,雨天路滑请注意行车安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3日:小雨,23℃~28℃,微风

4日:小雨,22℃~24℃,东北风3到4级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多云到阴转阵雨或雷阵雨 19℃~32℃

厦门 阴转阵雨 21℃~28℃

泉州 阴转阵雨 22℃~26℃

莆田 阴转阵雨 20℃~29℃

宁德 阵雨 19℃~27℃

漳州 阴转阵雨 22℃~29℃

龙岩 阴转中雨 20℃~28℃

三明 小雨转中雨 20℃~28℃

南平 中雨 20℃~26℃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5月3日 阴转阵雨 22℃~29℃

5月4日 阵雨 21℃~24℃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5月3日 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22℃~29℃

5月4日 阴有小到中雨 19℃~2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