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大兴堡”修复进入二期工程
2015-05-03 08:51: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建于清代康熙年间,已近三百岁的德化三班镇土楼“大兴堡”继完成外墙修补工程后,进入更艰巨复杂的第二期工程木作工序。

本报持续关注的德化“大兴堡”修复工程有新进展。德化相关部门传出消息,建于清代康熙年间,已近三百岁的德化三班镇土楼“大兴堡”继完成外墙修补工程后,进入更艰巨复杂的第二期工程木作工序。本着修旧如旧,维护历史原貌的原则,德化聘请具有几十年木作经验,懂得传统工艺的老木匠参与工程。图为来自该县“古建能工巧匠之乡”赤水镇,曾参与修复千年古寺戴云寺的老木匠进行大木制作。 (徐艺星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