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西街窨井盖冒白烟吓坏过路市民 原来是喷药“除四害”

2015-05-05 08:37:10 陈晓婷 田米 来源: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田米)为啥四五个井盖,都在冒白烟?昨日下午3点,途经泉州市区西街的贺女士,被吓得不轻。“那白烟很浓,大股大股地从井盖冒出来,还有异味。”

天啊,会不会发生爆炸?越想越害怕,贺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求助。贺女士告诉海都记者,她曾看过窨井爆炸的新闻,怀疑井内可能有油管泄漏,或可燃气体在燃烧。

根据贺女士提供的信息,海都记者找到时,那几个井盖已不冒白烟。附近一名店家告诉记者,下午确实有井盖冒白烟,不过,她并不觉得奇怪。“西街那么多餐馆,肯定是谁把油烟排到下水道去了。”为了核实店家的说法,海都记者沿着西街两侧走访。

在西街快到钟楼的位置,记者找到了答案。此时,靠北一侧人行道旁的井盖正冒出浓烟。一位戴着口罩、拿着烟雾机的大哥,正挨个往井内喷烟雾。

“杀蟑螂!”由于烟雾机声音太大,面对记者的问题,大哥只能大声喊。

据鲤中街道通政社区的蔡书记介绍,昨天下午的白烟,确实来自街道的“除四害”行动。

蔡书记说,春季害虫滋生较快,每年这个季节都会杀虫。其他季节,也会视情况而行。“一年下来,都会进行两三次这样的行动。”蔡书记说,喷洒药物,确实会有大股白烟,但不会发生危险,希望市民不要恐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