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注意!今起网购火车票 开车前30分钟均可退改签

2015-05-06 10:29: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注意!今起网购火车票 退改签时间有变

早报讯(记者 李波玲)根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最新消息,5月6日起,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的购票、退票和改签时间,由原来的不晚于列车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即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列车开车前30分钟,旅客均可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办理购票、退票和改签业务。

铁路互联网购票自2011年推出,已逐步成为广大旅客购票的主要渠道。此次扩展网购火车票的时间,为异地上班和临时乘车的旅客随到随走提供方便,旅客可以在去车站的路上使用手机购票,实现赶车、购票两不误。同时,作为配套措施,为了不影响其他旅客购票,网购车票的票款支付时间也作了相应调整,由列车开车前2小时内变为10分钟内,使富余车票可及时回到票库中。

据悉,部分第三方网站对12306网站向旅客提供的信息进行屏蔽或显示不全,可能会给旅客购票乘车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尽可能使用12306官方网站购票,如果遇到问题,可及时致电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