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妈妈,送朵花给你 晋江妇联慰问患病贫困母亲

2015-05-06 13:45:40 陈建辉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岁男孩叶秉权给妈妈送花,并送上一个吻 

东南网5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陈紫玄 文/图)“妈妈,节日快乐!”7岁男孩糖糖做好一朵用丝网花制作的康乃馨,送给坐在一旁的妈妈,宋女士笑呵呵地接过。昨天下午4时许,在晋江罗山街道华泰社区,晋江市妇联举行妈妈义工丝网花DIY康乃馨活动,“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除了大人孩子一起亲手“做一枝康乃馨送妈妈”活动外,还有“妈妈,我想对你说”及晒一晒最美家庭幸福照等亲子活动。

据了解,这只是晋江市妇联母亲节系列活动的“头炮”。接下来几天里,还有好几个活动:

7日上午,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将慰问救助2015年第二批35名“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患病特困妇女,每人送上3000元慰问金;

8日上午,市妇联、慈善总会和女企业家联谊会走访慰问100名贫困母亲,给每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

10日上午,爱心妈妈将与孤儿、留守儿童等妈妈不在身边的孩子,进行结对亲子互动,去八仙山白兰花巾帼林一起进行户外活动。

5月13日起到9月13日,还将启动为期4个月的“关爱女性 呵护母亲”全市女干部女职工“两癌”普查活动。地点位于晋江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一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