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石结构及危旧房改造审批流程出炉 需提交10份材料

2015-05-07 09:03:30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昨天,晋江市住建局消息,石结构及危险房屋申请就地翻建改造审批流程已出炉。改造翻建程序分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范围外两种情况,申请受理需提交10份材料,翻建占地面积最高150平方米。咨询电话0595-82108763,投诉电话0595-85681189。

据介绍,申办对象为申请石结构及危旧房屋的权属人,就地翻建申请受理需提交的材料共需10份,具体包括:

《晋江市个人住宅危房翻建审批表》一式6份;

有效土地权属证明(复印件);

危房现状照片四张;

拟翻建房屋四至地形图;

由镇(街道)村建所(城管办)、土地所确认建设红线;

翻建承诺书;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分家析产证明;户籍材料;

属于住房困难户提供镇(街道)相关证明。

改造翻建程序分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范围外两种。具体如下:

城市中心规划区范围内:申请人向所在镇(街道)提出申请→镇(街道)市危房改建办公室初步审查,核对五年改造规划→每月在经济报公示无异议→申请人委托测量绘图、填写申请表→所在地村委会(社区)→镇(街道)危房改建办公室(村建所、土地所)受理审查(10日,指工作日,下同)→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5日)→领导小组办公室受理审批(5日)→市国土资源局、住建局、规划局、行政执法局备案。

城市中心规划区范围外:申请人向所在地村委会(社区)提出申请→所在地村委会(社区)集体研究→镇危房改建办公室(村建所、土地所)受理审查(10日)→镇政府审批(5日)→在晋江经济报公示→市国土资源局、住建局、规划局、行政执法局备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