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海域沿海设7个赤潮检测点 监测项目含六个方面

2015-05-07 14:46:58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海域沿海设7个赤潮检测点

东南网5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昌乾)昨日,石狮市人民政府网对外发布《2015年石狮市赤潮监测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深沪湾、泉州湾两个海域沿海设置7个监视点。监测时间持续至今年9月,监测频率为每月上中下旬各1次。

此次7个监视点分别是深沪湾的港边海域、梅林海域、新沙堤海域、沙堤海域和泉州湾的古浮海域、莲坂海域、蚶江海域。监视单位由上述两个海域的7个重点养殖户组成。他们主要负责日常养殖生产过程中,关注海水水色、漂浮物、风向、风力等情况,若发现海区异常变化(如水色异常变化),立即上报市海洋与渔业局。

另据方案指出,监测项目含六个方面,包括观测海域中的色、嗅和味、漂浮物等。若发生异常情况,根据需要另外增加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