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田安大桥5车连环相撞 数百米车流堵了近1小时

2015-05-10 08:32: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田安大桥5车连环相撞 数百米车流堵了近1小时

事故造成田安大桥至宝洲街路段不少车辆滞留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文/图)昨日11时许,中心市区田安大桥上发生五车连环相撞,造成一名小孩轻微受伤。事故导致田安大桥至宝洲街周边车辆一度出现滞留,数百米车流排队等了近1个小时。

昨日11时40分,市民庄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他从池店上了田安大桥往中心市区方向行驶,发现前方排起了长龙,在桥上滞留了半个多小时。他看到有多辆车连环撞,交警正在组织撤离。随后,记者从泉州晚报社赶往现场,行驶到宝洲街万达广场时,前方车辆排起了长龙。记者步行到田安大桥下,看到宝洲街与田安路交叉路口几个方向的车道滞留着数百米的车流。

在现场,一辆拖车正准备将发生事故的一辆的士拉走,该的士前后车身都出现凹陷。其他4辆事故车受损较轻,已经自行离开。

陈先生的车是五辆事故车中的第一辆。据他介绍,当时他驾驶一辆红色越野车正在桥上低速行驶,前方有两辆的士。“最前方那辆的士突然变道,往右拐向匝道出口方向,它后方的另一辆的士开始急刹车。”陈先生告诉记者,看到前面的士刹车后,他也赶紧采取制动措施,并未追尾前方的的士。未想,他后方的一辆白色小轿车刹车不及撞了上来,随后又造成后方3辆小车也追尾。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处理该起事故的丰泽交巡警大队杨警官介绍,事故造成第二辆车上的一名小孩轻微受伤,被送到医院检查。事故的士当时搭乘一名孕妇,司机表示其事发后已自行到附近的东南医院进行检查。记者随后联系到该的士司机,其表示,“孕妇已经说了没事。”

经多名交警现场疏导,12时许,田安大桥和宝洲街的交通秩序恢复畅通。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