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泉州一哥们车停顺济新桥中央 下车捡活鱼(图)

2015-05-10 09:46:34 陈莹钰 夏鹏程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一哥们车停桥中央 下车捡活鱼(图)

手握活鱼开车,这哥们够拼的

东南网5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陈莹钰 海都记者 夏鹏程 实习生 赖志昌 文/图) 车停路上,下车捡鱼,这样的事儿,你经历过吗?昨天上午11点多,在泉州市区顺济新桥中段,一哥们就这样干了。

当时,海都记者正驱车经过顺济新桥,前面三四辆车突然减速停下。难道是发生事故了?待前车缓缓行驶后才发现,一辆广本奥德赛,靠边斜停在右车道上,一个中年男子匆匆从驾驶座上下车,在路中央捡起一个小东西后,才返回将车开走。

“是一只小鸟吗?”

“他用手握着,有点像个玩具枪的形状。”同车的同事议论道。

定睛一看,这哥们左手控制方向盘,右手握着一条活鱼,鱼尾巴还一甩一甩的。

对此,泉州交巡警支队民警提醒,正常通行情况下,桥上车道窄,尽量不要停车。若遇到障碍物,可以避开并报警处理,如果实在需要停车,也应该放置危险提示牌,并打开双闪提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