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关爱女孩“五项工程” 泉州去年投入约7161万元

2015-05-14 11:17: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12日—13日,省计划生育综合督查组来泉,就人口计生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我市将享受计生奖励扶助对象年龄提前为“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50周岁”后,去年全市共发放计生奖扶金约1836万元,惠及11202人。而从2015年起,奖扶标准将进一步提高到每人每月200元。不仅如此,今年,我市将提高农村生育两个女孩并已绝育的夫妻一次性奖励金标准,从3000元提高到5000元。在关爱女孩“五项工程”上,去年全市共投入约7161万元,受益群众343526人(户),今年,我市计划投入超7000万元,帮扶更多的困难计生家庭。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泉州人口计生工作显著成绩的同时,提出面对当前人口环境的新形势,泉州人口计生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工作力度,推动计生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