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一油罐车追尾车头被烧 所幸30吨柴油未泄露

2015-05-15 08:49: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涂叶敏 黄晓峰 林彬 文/图)13日深夜11时40分许,一辆油罐车在莆永高速永春垵口隧道口路段发生追尾事故,油罐车车头被烧毁,所幸车上载的30多吨柴油未泄露,油罐车驾驶员和押运员仅受轻微皮外伤。

事故现场,油罐车停在主车道上,车头已燃起熊熊大火,满载柴油的罐车车轮也已着火,情况相当危险。很快,消防车到达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灭火救援,大火被扑灭。昨日清晨6时许,现场清理完毕后,交通管制解除、恢复通行。

驾驶员王某介绍,该车从莆田仙游准备往三明大田,至事发路段,追尾前方一辆运载石材的半挂车,油罐车的油箱在碰撞后着火,他试图用车上的干粉灭火器扑灭,无奈火势蔓延迅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