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选派干部驻村蹲点 全面覆盖薄弱难点村

2015-05-20 08:14: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谢曦)昨日,泉州市召开全市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会议,按照全省会议部署,动员安排泉州市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周银芳指出,选派干部驻村蹲点,有利于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重大决策,增强做好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

周银芳要求,要全面把握目标任务要求,做实做细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各项工作。思想发动要深入,抓紧制定工作方案,把任务和责任分解细化到人;驻村干部要优选,舍得把素质好、工作得力、有发展前途的好干部放到基层去,把干部的特长优势同驻点村的现实需要结合起来,因才选村;岗前培训要到位,重点围绕驻村蹲点任务安排培训内容,讲清楚一年时间要干什么、怎样干、如何干成事;政策待遇要落实,使选派干部安心基层,扎实工作;干部管理要从严,加强对驻村干部的日常管理,建立传帮带制度。要坚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树好导向,加强督促,确保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顺利完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部署具体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