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郑新聪:“每一处积水点,要列出整改时间表!”

2015-05-21 08:25:3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降雨致全省14.69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9.55亿元

泉州漳州三明龙岩 今明仍有强降雨

根据泉州市长郑新聪指示,副市长李建辉昨率公用、住建等相关部门,对市区积水节点(片区)进行巡查,现场办公

“每一处积水点,要列出整改时间表!”

动车站前南北大道,市政工人疏通路面积水。

提醒

防范积水 消除这些隐患点是关键

司机朋友 路过这些路段要多留心

根据泉州市长郑新聪指示,副市长李建辉昨率公用、住建等相关部门,对本社媒体报道的市区积水节点(片区)进行巡查,现场办公 “每处积水点,要列出整改时间表!”

百姓事无小事,能彻底解决的要立即整改,一时无法解决的,也要采取应急措施!”“每一处积水点,不论是老问题,还是新问题,要逐一分析,查找原因,责任到人,列出整改时间表!

从前日晚上开始,强降水天气南下泉州,泉州各地普降大雨。昨天上午,根据郑新聪市长指示,副市长李建辉率公用、住建、水利等市直部门和鲤城区、丰泽区相关负责人,对本社媒体报道的市区几处积水严重节点(片区),进行巡查,现场办公,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今年防汛工作。

会议要求,对媒体报道,以及之前排查出的各类积水节点问题,相关市直部门、各区各指挥部,要逐一分析原因,责任到人,拿出改造方案,立即整改;对一些无法彻底解决的问题,必须采取应急处置方案,列出整改时间表。展开全面摸底排查,重点对一些建筑工地造成的管道堵塞现象,尽快拿出解决措施。

□早报记者 林福龙/文 王柏峰 吴嘉晓 庄丽祥/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