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智造筑梦想创新赢未来 省委省政府到泉州工作检查

2015-05-21 08:42: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智造筑梦想 创新赢未来 省委省政府到泉州工作检查

恒安生活用品智能化生产基地内,机械手正在分拣已完成包装的产品。该基地使用自动输送线路和机械手后,人工成本大大降低,物流效率也大幅提高。

本报讯(记者朱娟娟)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0日至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十一个县(市、区)和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工作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新聪,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翁祖根参加检查。

此次工作检查的主题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是开展“三比一看”,推进各项改革、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改进作风转变职能情况;交流经验做法,了解困难问题,研究对策举措。

检查组将实地察看涵盖工业、服务业、能源、社会事业、农林水等领域的一系列项目,并通过座谈、现场办公、召开点评会点评等方式,为泉州建设发展作出指导,加油鼓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