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红五月传承革命精神 晋江内坑举行系列主题活动

2015-05-26 14:50:24 谢玉妹 吴德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入团誓词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名“先锋党员”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吴德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5月26日上午,一声声洪亮的入党誓词回荡在晋江内坑镇五峰公园。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晋江“跃动烽火·内坑”红五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晋江市委组织部、晋江市非公企业党工委、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团市委、晋江市妇联、晋江市司法局、晋江市科协等多个单位联合主办,由内坑镇党委、政府、内坑镇商会承办,面向内坑镇全体党员干部、非公企业党员、青年团员、老年干部、妇女、学生,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老区革命优良传统,更好地引导激励内坑青年争当时代先锋,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内坑道口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革命战争年代,内坑人民群众在地下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他们为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甚至献出宝贵的生命,他们的英雄事迹也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内坑人民敢于面对任何困难,勇往直前。

“新中国的建立和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来的,老区人民革命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内坑镇党委书记连建筑表示,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能带头弘扬老区革命传统,做好传当代,广大青少年也要继承发扬老区革命优良传统,传承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让老区人民的革命烽火代代相传。

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参与,21个市、镇单位设立活动摊位,开展各类活动进行宣传教育。其中有老少咸宜的知识竞答、乐趣缤呈的团队竞赛闯关活动、神奇别致的科技展、养生健康的理疗体验、计生知识宣传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教育贯穿在活动过程中,让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学习,在学习中又收获欢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