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公交司机劝乘客补票招辱骂 被骂20分钟未还口

2015-05-27 07:48:55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辱骂司机的男子(左),一直被他的同伴拦住,不让他靠近司机(视频截图)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只因劝乘客补投2块钱,K604路公交司机遭乘客疯狂辱骂长达20分钟,其间,这名乘客还想拉司机下车打架,导致这辆公交车被迫停驶10多分钟。

昨日,微博网友“@请叫我婷妹兒咯”发帖称,前日晚上10点多,泉州公交K604路行驶到华洲水果市场时,上来2名乘客,其中一名喝醉了酒。2人共投了2元钱,司机告知他们应投4元。这时,这名醉酒乘客便开始对司机破口大骂。其间,司机始终保持克制,没有还嘴。由于实在看不下去,这名网友便拍下了约3分钟的辱骂视频,并发到微博上。

【视频】

男子不依不饶辱骂 司机没有还口

昨日,海都记者找到了这段视频。在视频中,一开始便听到一名男子用闽南语对司机破口大骂,语言极其粗俗,不堪入耳。在这期间,可以听到男子的同伴劝他说“好了,这样够了”。由于行车中车厢没有开灯,网友所说的醉酒男子模样并不清晰,但同伴一直站在他前面,拦住他不让他靠近司机。

在男子辱骂的过程中,司机始终没有还口。但是男子仍然不依不饶,继续用闽南语进行辱骂,还威胁说“你不想赚钱了我知道”。视频到了2分16秒时,司机把车停了下来,回头对男子说:“你太过分了,我又没讲你什么,你不要骂了。”听到司机这样说,这名男子大声吼道:“我差你钱吗?”便又继续辱骂,还要让司机下车。车上乘客见此,纷纷劝司机“你不用管他,你开你的”。

男子还向司机大吼:“你下来!要打架!不在公交上!”等话。这时,同伴试图将他拉下车,并对他说“我们是到安海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