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海路奥迪汽车内 一名男子疑烧炭自杀身亡

2015-05-29 08:08: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案发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杨佳彬 文/图)昨日,市民黄先生三次途经中心市区丰海路泉州晋江大桥下的人行道时,发现一辆银色奥迪车停放在人行道上,车内一男子一动不动。19时许,他觉得可疑便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车驾驶室内的男子已经没了呼吸,车内还有一个烧烤炉。

昨晚9时许,有读者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在中心市区丰海路一奥迪车内,一男子烧炭自杀。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一辆银色奥迪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前后车牌均被遮挡,无法识别号码。民警勘查时,在车内发现一烧烤炉。

据知情人黄先生介绍,昨日7时许,他送小孩上学时就看到该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因附近时常有车辆停放,自己并未在意。中午时分,他再次经过时,仍然发现车辆停放着,觉得奇怪,他凑近观察,看到一个约40岁的中年男子躺在驾驶室内。“以为对方在休息,我也没放心上。”黄先生说,奇怪的是,19时许,他再次经过时,车辆仍未离开,而车内的男子保持着下午躺着的姿势。发觉不对劲后,他赶忙向警方报案。在现场,一名知情人称,男子被发现时已经死亡,车内副驾驶室附近有一烧烤炉,里面有木炭。但以上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随后,男子的尸体被送往殡仪馆。21时许,男子家属赶到现场,其中两名女子号啕大哭,其中一人表示,昨日多次拨打死者电话,可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向警方了解相关情况时,工作人员均表示,男子死因正在调查中,包括男子身份在内的相关信息均不便透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