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今天起 晋江7路、8路、27路三条公交线路改了

2015-06-01 15:21:29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起 晋江3条公交线路改了

东南网6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大家注意了!从今天起,晋江7路、8路、27路这三条公交线路要改线了,不要坐错了,尤其是27路公交线路,几乎全变了。

昨天,晋江公交公司相关人士介绍,7路首末站仍为“车厝—南霞美”,但从今天起,中途将不再停靠花厅口、沟西路口、鹏头村委会、岸兜路口4个站点,而是改走花厅口路口—沟西—爱乐广场—361度旧公司,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8路首末站由原来的“岸兜-SM广场”,调整为“西滨旧货市场—SM广场”。中途将不再停靠岸兜、江头、361度旧公司、爱乐广场、沟西、花厅口路口6个站点,而是改走西滨旧货市场—西滨工业区—西滨中学路口—晋新路口—鹏青路口—江头路口—岸兜路口—鹏头村委会—沟西路口—花厅口。

27路首末站由原来的“火车站-内坑镇区-火车站(环线)”,调整为“火车站-白垵(美人桥)”。新的线路运行路线为:火车站—上方新村—前洪—内坑工业区—内坑镇政府—宅内新村—内坑地税—潘厝小学路口—潘厝村—陆地港路口—深圳村—三民小学—福夏路口—白垵村委会—白垵新街—美人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