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童车内玩耍误动手刹 皮卡车撞上后车

2015-06-02 17:50:10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 庄超鹏 杨跃辉)6月1日傍晚,在晋江市灵源街道欣鑫路,一名单独留皮卡车内的男童在玩耍过程中不慎拉动手刹,导致车辆溜到马路对面,撞上了另一辆车,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发地一辆绿色皮卡斜着停在路中,其后方一辆的金色小车左大灯处有明显的被撞痕迹,而在旁边有一位妈妈抱着一个小男孩不停安慰。

小男孩的父亲龙某向民警表示:“当时我把车停在马路对面,下车买个东西,本来想把孩子一起抱下来的,但是他今天太皮了,怎么叫都不听,一直在车上跳,我们就先把他留在车上了。可能我的手刹没拉紧,他玩的时候拉到了,车就滑到这边把后面的车给撞了。”

所幸事故没有撞到行人,小男孩和后车的人也都没有受伤。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交警部门提醒,停车时应拉好手刹,并检查是否拉紧。此外,千万不要将小孩单独留在车内,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