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市区5路段事故多发 司机朋友请注意减速慢行

2015-06-04 12:54:23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区5路段事故多发 注意!

东南网6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蒋巧玲)海都记者昨日从晋江交管部门获悉,据统计,5月份,晋江市区共接报各类交通警情975起,其中交通事故884起、占90.6%,堵情18起、占1.8%,其他报警73起、占7.6%。与上月比起数上升。晋江交管一中队民警介绍,据数据显示,5月事故的特点是路口路段事故多发,其中下列5个路段要特别注意。

莲屿路口至万通灯控路段路窄而路口多,车流大且缓慢,驾驶人易急躁,随意变道及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导致交通事故多发。5月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54起。

阳光灯控路段车流、人流均大,交通环境相对复杂,不注意让行导致交通事故多发。5月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40起。

世纪大道万达广场路段为长坡路段且车流大,人流也大,车辆随意变道、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及二轮摩托车、电动车逆向行驶导致交通事故。5月该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20起。

梅岭路嘉华路灯控至迎宾路灯控路段为长坡且贯穿多个小区,不按规定让行多引发交通事故,5月该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19起。

市标环岛路段车流大,进出环岛不按规定让行引发交通事故,5月该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13起。

民警提示司机朋友注意,行经事故多发路口路段时,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减速慢行,按道行驶,不要随意变道,应相互礼让,切勿逆向行驶。外出应酬切勿饮酒后驾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