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迎宾大道下穿通道灯不亮 白天都看不到路

2015-06-06 09:15:40 吴智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吴智明 文/图)最近,家住晋江桥南百捷中央公园的罗女士,晚上经过泉州展览城南迎宾大道下穿通道时,总是心慌慌的——里面的灯不亮了,整条通道黑灯瞎火的,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也没看到有人来修,于是她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求助。

前晚8点30分许,海都记者来到该下穿通道,里面黑乎乎的,一点灯光都没有,昨日一早再次前往,虽然是大白天,但里面光线昏暗,走到通道中间就看不到路了。“这条通道黑灯有段时间了,不时有人趁黑在里面随意大小便。”在附近待客的摩的师傅廖先生说,通道里没有灯光,行人很不安全,尤其是女孩子,他还建议,通道两边应该多增设些标志牌,很多人都不知道可以走通道。正说着,就看见一个女孩子趁着车流小,横穿马路。

对此,泉州南迎宾大道改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黄先生说,之前他们都在做巡查维护,可能因为最近经常下雨,导致通道里的空气开关跳闸停电,这两天就会派人去检查,有必要的话更换漏电保护器。至于通道里的卫生问题,他们会跟公路局协调,加强日常打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