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30米道路翻修一个月未完工 部门:雨水天延误工期

2015-06-07 09:33: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仍在翻修。

本报讯 (记者许文龙 林劲峰 文/图)近日,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中心市区江滨南路金浦水闸附近,一段长约30米的道路施工翻修,一个月过去了,进展却十分缓慢。鲤城区交通市政局工作人员表示,近期雨水多,工期有所延误,他们将抓紧施工,尽早完成修复。

昨日,记者驱车来到江滨南路金浦水闸附近,北侧行车道已封闭,路边放置一块“前方施工,车辆慢行”的警示牌,旁边堆放着沙石。一段长约30米的路面已被开挖,车辆只能从南侧车道通行,中间绿化带上竖立的一块黄色警示牌写着“路面不平,减速慢行”。

市民林先生说,正在翻修的这段道路早前因路面沉降,道路变得坑坑洼洼,每次开车经过此地,都要放缓速度。一个月前,他开车经过时发现,该路段已开始翻修,但一个月过去了,进展却十分缓慢。“来往这条路的车流不少,只剩下一侧道路可供通行,十分不便。”他说。

负责该路段翻修的鲤城区交通市政局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出于行车安全考虑,相关部门决定对该路段进行翻修。5月以来雨水不断,用于回填路面的稳定层遇水会被破坏,因此工期有所延误。他们已敦促施工队抓紧施工,尽早完成修复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