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文化印象 > 正文
丹青绘美景 新区入画来
2015-06-10 16:26: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期,泉州市美术家协会、泉州画院组织15位画家到台商区进行为期五天的写生创作活动。

丹青绘美景 新区入画来

——泉州知名画家到台商投资区采风作品选登(二)

《玉前海景》 卢建雄

近期,泉州市美术家协会、泉州画院组织15位画家到台商区进行为期五天的写生创作活动。采风团先后参观、走访了台商区浮山村、崧山村、上塘雕艺街、下垵村、洛阳桥、百崎湖等地。他们以画家独特的眼光和视角,以油画、国画、水彩画等方式尽情书写台商区旖旎风光,创作了一幅幅充满无限生态风情的佳作,讴歌、赞美了台商区,深情寄寓对台商区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本报从中选取了部分佳作,以飨读者。

(记者郭慧杰 陈智勇 通讯员庄莹)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