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举行“安全文化节” 争创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县
2015-06-12 22:18:3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在全国第十四个生产安全月到来之际,永春县第四届“安全文化节”暨“宜居永春·安全护航”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颁发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证书和牌匾

东南网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施由森 康庆平)安全生产万人知识测试、千人知识竞赛、中小学安全演讲、“小手拉大手”安全签字……在全国第十四个生产安全月到来之际,永春县第四届“安全文化节”暨“宜居永春·安全护航”系列活动今日在永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永春县深入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加强永春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提升安全生产软实力,促进永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重要意义。

“这项活动对于宣传安全法律、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已成为在全省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也成为永春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永春县委书记林锦明介绍,本届“安全文化节”秉承“以节会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要旨,总结经验,持续创新,内容更丰富、覆盖更广泛、形式更多样,永春将以此为起点,积极适应、主动引领安全生产新常态,努力争创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县。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颁发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证书和牌匾、永春县安全生产专家聘书,并表彰了永春县十佳安全卫士。此外,还参观中国香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并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和电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电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电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人员爬到电线杆顶端抢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