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惠安男子迪拜遭劫杀3嫌疑人落网 主犯下手前跟踪3天

2015-06-13 08:1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还未拿到签证 家属很焦急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再次来到何慧伟的老家。得知3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落网,何慧伟的家人很欣慰,也更急切地想前往迪拜看何慧伟最后一眼。

“孩子出了这种事,到现在还没法见他一面,我这个做父亲的真的是对不起他呀”,何慧伟的父亲感叹,现在停工回家,他每天除了想儿子,只能一根接一根地抽烟。而何慧伟的母亲仍未从伤心中缓过来,“这次不去见他,回来也见不着了”。目前,母亲已能吃下些许饭粥,每日仍需打点滴,让家人更加心疼。

家属们表示,何慧伟得先在当地火化再回国。为见最后一面,16名亲戚准备前往迪拜。截至昨晚,签证仍在办理中,前往迪拜的时间还无法确定。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

望迪拜警方为家属提供协助

6月10日,据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官网消息,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会见迪拜警察司令哈米斯少将,就迪拜警方迅速侦破中国公民遇害案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在迪拜中国侨民生命财产的保护力度交换意见。

李凌冰表示,20多万华侨是迪拜社会重要组成部分,总领馆一方面将继续提醒广大侨民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希望警方进一步加大对在迪拜中国公民和机构的保护力度,确保他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此,总领馆愿与迪拜警方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并制定联合应急措施。李凌冰还希望警方为受害人家属来迪拜提供必要协助与便利。

哈米斯对中国公民遇害深感难过和遗憾,向受害人家属及中国侨民表示深切慰问。对此次中国公民遇害之事,他们高度重视,将汲取经验教训,查找安全漏洞,进一步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