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广场现裸睡麻龟 听到广场舞歌以为到家了

2015-06-13 09:23: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通讯员 陈小东 吴奕琳 记者 许钹钹)吃过晚饭,宋先生来到南安市区体育馆附近散步,走不到200米,面前一团白花花的东西吓了他一跳。宋先生定睛一看,跑道上竟然有一名裸体男子躺着睡觉,宋先生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6月10日19时50许,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一名40多岁的男子躺在跑道上,不时发出如雷的打鼾声,身上酒气冲天。男子身边整齐地叠放他的衣服,他把这当自己家了?

民警拿衣服将男子遮挡起来,经过几分钟的呼唤,男子这才慢慢醒过来。看见民警,男子先是一愣,待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后,脸上满是羞愧。民警将刚才的情况告诉他,男子的脸色更红了。

原来,男子姓张,今年40多岁,江西人,在南安某工地务工。平常张某工作忙,压力也挺大,当日他忙里偷闲,约了几个好友喝酒叙旧。酒逢知己千杯少,张某不知不觉喝高了。聚会结束后,张某已经烂醉如泥,欲逞强送朋友回家,朋友再三婉拒后,张某才踏上回家的路。

谁知走到半路,耳边响起了小区楼下熟悉的广场舞歌声,张某酒劲上头,头昏脑涨,误以为自己到家了。他脱下身上的衣服,整齐叠放在“床边”,开始呼呼大睡。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对张某进行严肃的教育,随后将他送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