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城市建设 > 正文

洛江西环路加快建设 届时坛顶村到市区最多半小时

2015-06-13 09:33: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黄玉娇)11日,记者从洛江方面获悉,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洛江西环路第一标段主干道铺设已基本完成,今年年初贯通的坛顶隧道正在进行紧张的内装修施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除了坛顶隧道出口处道路还未铺设外,西环路第一标段的主干道已基本完成,坛顶隧道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据万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元颖介绍,西环路共分为四个标段,第一标段工程量约占项目总工程量的25%,第二标段建设目前也已启动,最快将于2017年全线建成通车。据他介绍,西环路建设前,附近坛顶村的村民到泉州市区必须经过万虹路,全程需要两小时,而西环路正式通车后,村民通过坛顶隧道到泉州市区最多只需要半小时。

据了解,洛江区西环路起于洛江双阳街道朋山岭隧道口,穿过洛江经济开发区,连接河市片区,北至马甲万虹路,全长10.87公里,路宽40米,双向6车道,其中坛顶隧道为双向4车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万虹路的交通压力,改善洛江区区域内城市交通拥堵状况,成为泉州中心城东北部区域经济联系和交通运输的动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