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法院淘宝网上拍卖查封房产 付清全款随后过户

2015-06-13 12:04:50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法院 淘宝网上拍卖查封房产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司法拍卖也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昨日,晋江法院在淘宝网拍卖查封的2辆奔驰、1辆奥迪、5处房产。最终,1辆奔驰以评估价被竞拍走,1处房产则溢价19.5万元被竞拍走。这处房产位于泉州市区东海湾和园6号楼,配一个车位,评估价为157万元。房主因欠债无法还清,被债主告到法院,后被法院依法查封。

该套房产加车位,经过39次加价并8次延时,最终比保留价溢价19.5万元,以133.2326万元成交。

“这次网拍,比传统拍卖更划算。”上述法院工作人员介绍,传统拍卖有5%拍卖佣金,由买方付,而这次网络竞拍就可省下这笔钱。按总价133万多元计算,也有6万多元佣金,虽然是二手房买卖,却又没有中介费,这是一个很明显的价格优势。不过,稍显不同的是,按照拍卖规则,竞拍成功者须在规定时间内付清全款,随后过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