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集集小镇无证加工点被查封 现场恶臭苍蝇乱飞

2015-06-17 07:49:40 黄谨 夏鹏程 陈莹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集集小镇闽南区老板:我感到抱歉!

因为信任,不少人都愿意到集集小镇就餐

不少人经常光顾的集集小镇,加工点竟然没有证照,卫生条件令人反胃。

对此,集集小镇闽南地区负责人昨天下午与海都报取得联系,确认该加工点是集集小镇的加工点,为门店提供部分原料和半成品。他承认,加工点确实没有证照,至于卫生条件,他表示抱歉并将彻查。

【负责人回应】

表态一:开店以来,没发生卫生方面问题

表态二:表示惭愧,将马上彻查整改卫生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接到一通电话,对方称自己姓陈,是集集小镇闽南地区的投资者、经营者、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在接到门店的消息后才知道此事。

陈先生向记者确认,津宝路这个生产加工点,确实是集集小镇的加工点。“就像一个厨房而已,只是因为招工不足等原因,需要集中生产,就把厨房从门店搬到这个地方。”陈先生称,他们在泉州地区只有这一个加工点,只是进行初加工,没有任何销售行为,只为门店提供原料和半成品。至于这个加工点设在这里多久了,陈先生称记不得了,“可能有三四年,也可能两三年”。

陈先生承认,这个加工点没有食品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他称,卫生监督部门曾开出一张执照,公司以为这样就可以加工生产,但后来由于部门职能调整,自己不在场,现场负责人也没有发现问题,因此没有及时去更新证照。他表示,是由于疏忽导致的过失。

而对于这个加工点的卫生条件等,陈先生起初称,卫生方面,相信是没有问题的。据陈先生称,此前自己去过这个加工点,去年还去过。在操作规范上,公司有要求食物不能放在地上,东西一定要保持新鲜,不能用过期食品等。“我们从来没有去克扣过成本。开店以来,我们没有发生卫生方面的问题,没有发生过食品中毒,没有用过黑心材料。”陈先生称,不会像其他黑心、无良小工厂一样,卖过期的、不新鲜的产品,材料都来自正规供货商。

不过,当记者描述在现场看到的卫生状况时,陈先生在沉默后,表示很惭愧。他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管理人员的素质问题,不用心或者偷懒所致。对于此事,陈先生称,将马上彻底地清查、整改卫生,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撤职、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